Nullius in verba

不净观

我没有按照预期在一片混乱里醒来

混乱的只有我自己。

菜刀和肉碎在眼前聚合 , 脑浆沉重下坠

我感觉头疼,濒死的错觉

可是老师还在喋喋不休,她的工作要持续到宇宙热寂

你看,这个世界不会啪的一声爆掉也不会变得美好

我对于醒来这件事情充满了无法理解的懊悔

瓶子哐当碎掉,黄灰里火星溅起

血液拓国倾邦

我醒来的瞬间,所有人开始呐喊

就像被最原始的恐惧笼罩下的

生命最后时刻的尖嚎

从尸首上浮起,推开层层棺椁

走过三十三道墓穴

再破开尘土

我的腿麻了

我第一时间意识到

这是不是疼痛,是一种更疯狂更躁乱的因子

我在选择上网查询“如何缓解腿麻”

和静坐之间

选择静坐

一切无可挽回地滑向明昼

被剥夺抉择权力

就向风爆走去

评论
热度(10)

© 不净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