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ius in verba

不净观

UWU人类观察日志

这届网友并不想听你讲道理,他们在意的只是一种情绪上的发泄
你在认认真真打辩论,对方只想人参公鸡。你费劲巴力123论点论据键盘噼里啪啦。

对方:傻口
不代表你说道理说得不好,嗯嗯....说服对方的前提是对方要认真听你说再思考思考对吧!现在只是秀才遇到兵了罢了.............!!!
大部分人都持有相当的偏见(很多时候自己无法意识到),比如说一些道德上奇怪的坚持,持有一些zz正确(符合大潮流)的偏见。
我这样说,看到的人大概都是支持我的,但是我要是敢拿出几个有争议的话题出来站队(哪怕我有充分的理性论证),大家或多或少心理都会膈应,或者干脆就dis我了!!这个现象挺普遍的,但是也可以理解。毕竟人嘛,难免主观。


想必大家都遇到过赛博疯狗狗啦!那拿着种道理说不清的类人生物咋办捏?如果不想麻烦的话,拉黑举报一条龙是最好滴........放弃交流嘛!作为一个人类滴自尊心!(不是

不过.......观察下来你要是有兴趣跟他们打嘴仗消磨消磨时间的话也可以!不过请不要顺着他们的思路辩驳。

他们一般喜欢从道德层面进行公鸡。
比如小A是疯狗狗,它想要攻击我:你是道德败坏罄竹难书!
我:我就是道德败坏罄竹难书惹!咋样!UWU

(我们被道德指责第一时间肯定是难受.....但是你想想,道德是什么啊?!道德本身就是相对的存在好吧!况且难道他说啥是啥吗?)


这个时候往往对话就会陷入一种诡异的僵局,等你掌握了主动权之后会发现对方辩驳的一种气急败坏和脆弱的无力感!千万要记得,我们和疯狗对话是因为要消磨时间找乐子,没其他目的,别自己上头了就好了!发了拉黑为啥不行?气死你,略略略
不过我们也应该避免成为赛博疯狗啦.......不过你要说我他喵就喜欢当疯狗,汪汪汪汪汪,咬人不犯法耶,那好吧,祝你开心祝你自由:)

评论
热度(13)

© 不净观 | Powered by LOFTER